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开展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联动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黎开臻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31

校内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在紧急情况发生时能正常发挥其预警功能,根据消防部门要求和校内工作安排,保卫处将在暑假期间组织消防维保人员对全校的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进行联动测试,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联动测试时间:2020年7月6日-8日

二、联动测试楼宇:图书馆、实验楼、综合服务楼、老食堂。

三、具体安排:

(一)7月6日,上午9时30分,对图书馆阅览区自动报警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二)7月6日,下午14时30分,对图书馆行政区、北区自动报警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三)7月7日,上午9时30分,对实验楼自动报警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四)7月7日,下午14时30分,对综合服务楼自动报警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五)7月8日,上午9时30分,对老食堂自动报警设施、设备进行测试。

四、注意事项:

(一)请在各楼宇测试的时间段内相关单位安排人员到校,配合进行联动测试,并于7月3日17时之前将到校配合人员报保卫处郑鑫老师(15992696244/676244),具体要求保卫处将单独与其联系沟通。

(二)消防自动报警系统联动测试期间将启动声光报警、消防警铃和应急广播,请各单位告知本单位在校值班人员相关情况,听到报警和应急广播声音时请勿惊慌。

请相互告知,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协助,请与郑鑫老师联系,或拨打消防控制中心电话:0756-7510119。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年7月1日